九尾小狸

»润玉毒唯,罗云熙本命
»性格易燃易爆炸
»会删评,会拉黑

【润玉X敖萍心】玉生烟

第二章      我以后,一定会治好你的

 润玉睡眠本就不深,更何况身旁还睡着一个陌生女童。

  她身上淡淡的水族气息包围着自己,并没有任何不适却隐隐有些熟悉。这个女童还左手搂着自己的尾巴,右手紧紧拽着自己的内裳系带。

  系带突然被拽紧了,润玉睁开小憩的眼睛。

  被自己尾巴环住的小女孩突然变成了……

  一条龙?

  这条龙也就凡尘泥鳅那么大,全身瓷白,如上等的瓷器,釉色均匀。唯独腹部有一抹桃红,似春日雷雨后沾染雨露的桃花般鲜妍。

  龙女?

  润玉正欲从小龙前爪抽出寝衣腰带,刚刚伸出拇指食指拈上衣带,还未用上力。却不想系带滑了一下,勾在她的爪尖上。

  “嗯嗯。”小龙哼哼两声表示睡眠被打扰的不满,搂着被爪尖勾住的衣带用脸蹭了蹭。

  许是觉得感觉不对,她睁开眼睛。 

  侧卧的润玉只看得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朦胧的看着自己,满满的都是迷茫。

  我是谁?我在哪儿?这是谁?

  陌生的气息,淡淡的龙涎香,身下的床铺也不是自己床铺那般软的触感。

  等等。 

  自己怎么变成原形了?

  太放松了,舒服的现出原形。

  侧卧的小龙一个激灵,翻身趴在床上,龙脸埋在软软的垫被里。

  回头肯定要被红珊骂死了,怎么办?

  每次哥哥姐姐送来有趣的玩意和好吃的食物让自己开心的合不拢嘴,晚上睡觉必定现出原形。

  第一次实实在在把红珊吓着了,因为除了病重或者体弱控制不了自己的躯体,她还没见过哪只龙这般过。

  从此日日接受红珊的耳提面命,不准自己在任何生灵面前现出原形。

  我一边想着要被红珊骂,一边怏怏不乐的转了个身,乖巧的变成平时在家的样子。

  眼角瞥到旁边那条银色的尾巴,心里有了个主意。 

  我偷偷的把自己的小尾巴伸了过去,看着自己颤颤巍巍凑过去的尾巴够啊够,终于够到啦。

  真好,两条尾巴碰到了。

  润玉低头看着小龙眼神逐渐清明,仿佛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哆嗦了一下。

  看着她躺在床上翻了个身,变成了昨晚看到的样子。只是把脸埋在床里,饶有兴趣,这个小家伙要做什么?

  润玉看着她及肩的头发乱糟糟的翘着,听到她偷笑的声音。大概是在打什么坏主意?

  润玉看着她看都不看自己,掩耳盗铃的伸出自己的尾巴。用短短的尾巴去够自己的尾巴,自己的尾尖被轻轻触碰。

  “哥哥,我碰到你啦。”

  语气里都是兴奋,仿佛做了什么天大的事情。

  女童一回头,可爱的小脸上小心思得逞的笑还没收起,想看哥哥的表情,却看到哥哥在看到自己的一瞬间表情痛苦。

  是谁?

  那个人……是谁?

  润玉本一脸宠溺看着这个水族小辈闹,却在看到她额上那两个龙角的时候想到一些事情。

  片面,破碎。

  一个男孩,血,刻骨的冰冷。

  女童吓着了,不知所措。

  一直都很温柔的哥哥突然一脸苍白的闭上眼睛,好像正在承受巨大的痛苦。他伸出修长如玉的手指揉着自己的额头,冷汗是顺着脸庞滴落。

  我变身人形,跪坐在润玉面前。

  “哥哥哥哥,你怎么了?哪里痛?我能帮你吗?”

  听着女童的声音里面带着哭腔,润玉不顾自己脑海撕裂的痛,开口安慰:“别怕,哥哥没事。休息一会就好,你去找魇兽玩。”

  我看到那只白色的小鹿听到魇兽两个字,动了动耳朵,一双蓝色的大眼睛看了过来。

  看他这么痛苦,我又怎么放心去找魇兽玩儿?

  从衣袖的内袋里面摸出一个鲨皮的袋子,拉开系带把所有的东西都倒了出来。

  这个不是,这个不行,这个也不可以。

  啊,这个可以。

  我拿起一个手掌大小的白贝,打开壳,里面是略带晶莹的淡蓝色膏体,这是红珊给我准备的静心凝神的药。

  伸出食指狠狠地挖了一大坨,正准备给哥哥擦。他却突然睁开眼睛,美目潋滟。

  “小心!”

  润玉大脑中的痛感刚刚疼过了一波,就感觉有东西靠近。警惕的睁开眼睛,女童仿佛珍宝一样挖了蓝晶晶不知名物品伸了过来。

  大概是自己突然睁眼吓了她一跳,晶蓝色的东西顺着她的手就要滴落。

  小心两个字刚刚出口,自己已经手快的接了过去。

  没有一滴洒落,我很满意,红珊说了,我这个袋子里面的东西,贝壳颜色越浅就越是珍贵。要是被她知道我撒了,肯定心疼得不行。

  “哥哥你好点了?这个是我随身带着的药,红珊说了,这个晶蓝色的是静心凝神的。你涂在这里就可以啦,喏,就是这里。”

  怕他看不明白,我在太阳穴比划了一下。然后把手上剩余的都倒在他张开的手心,还有些黏在自己指尖的,怎么办?不能浪费不是,我想了想,右手握住他的手腕,把自己手上的都蹭在了他洁白如玉的食指上。

  润玉感受到手腕处传来的温度,温暖到心里。自己自小丑陋不堪,面目可憎,不得父帝母神喜欢,生病了多是抗过去,实在不行才会麻烦岐黄仙官。

  这般被人关心,还是第一次。

  “好,我这就试试。”

  润玉对女童笑了,女童手上的白贝都掉了下来。她读书不多,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此时此刻。

  果然很有用,涂抹上去很快的被吸收,大脑里些微的疼痛都消失了。

  “哥哥,怎么样怎么样?有用吗?”女童希翼的看着他,润玉从她的眼里里面看到了自己。

  “很好用。”润玉夸奖,却不知道这句话产生的效果让自己哭笑不得。

  “那就好,这个给你,这个这个是一样的,你用的那种,蓝色的,静心凝神的。这个是扭伤用的,”女童更开心,递给了润玉三个白贝,是尚未拆封的。还有一个黑色的,这个贝壳比较大,润玉一个手都不一定握的住。

  看着润玉不解的眼光,自己开始介绍,“红珊说了,我喜欢蹦蹦跳跳,这个扭伤的要分量大一点!”

  “还有这个……”

  就像现宝一样的,女童把所有的大大小小近三十个颜色不同的贝壳作用介绍了一遍。

  “这些,现在都是哥哥的了。”女童将床上的贝壳群推往了润玉那边,“哥哥留着自己用。”

  她吐吐舌头,“这些都很难得的,哥哥你不要随便送人。”

  “润玉受之有愧,你还是拿回去吧。”润玉摸了摸她的脑袋,对她的好意心领了。

  “不行,你不要我就哭了啊!”女童古灵精怪的说,自己的父皇就很吃这一招。

  “这……”润玉想了想,“那就多谢了。”

  这就对了嘛,女童笑了,眼睛眯成了月牙儿。

  果然被我威胁到了吧!

  我看哥哥收了我的礼物,满意的把它们装回了袋子里,递给他。

  润玉伸出手,接过。

  哥哥手上的那是人鱼泪吗?

  回头让红珊也给我找一串,我也想要。

  我一抬头本欲说话,看到了哥哥胸口的伤。

  润玉本来系得整整齐齐妥妥贴贴的寝衣却在睡觉时被小丫头无意识的扯松了系带,可能是因 为刚刚忽然头痛动作大了些,此时胸口处衣裳敞开。

  润玉本来准备跟女童说话,却看见她紧紧的盯着。

  那处……

  逆鳞之伤。

  丑陋,令人作呕。

  润玉垂下眼眸,没有说话。

  她……

  是吓着了吧?

  也是,那么丑陋不堪。

  他伸手扯了衣服匆匆遮住,怕被看到。

  “别动!”

  女孩的声音有些哽咽,她的小手覆在润玉的手上。

  “哥哥你是跟人作法打架了吗?这个伤看起来就特别特别特别痛。”

  润玉有些惊讶她说的话,她没有看到我的伤口如此难看?

  看向她,她此时在身上摸来摸去。嘴里念念有词,“哪儿去了?我给放哪儿了?”

  我终于还是找到了,在脖子上的白色蛇蜕里。我小心翼翼拿出一个透明的水晶小瓶,拔开盖子倒在左手上。又用右手扯开了他的衣裳,露出伤口。

  “哥哥你别动!这个是我最最珍贵的药了,撒了我哭到你这个房子都倒掉!”

  润玉看着小丫头那副威胁的样子,有些想笑,也有些想哭。

  罢了,任由她吧。

  我把药倒在手上,操纵起自己那薄弱的法力。

  润玉看着她从瓶子里倒出一块像是玉一样的东西,施起了法。

  白色的雾气慢慢从那块小东西上散发出来,没有如想象的散开,反而萦绕成一条线。带着寒冰的气息,那条线绕成了圈,覆在了润玉的逆鳞之伤处。

  本来润玉是任由小丫头闹腾的,却没想到真的有用。往昔会隐隐作痛的伤被冰敷以后只有一开始的冰凉,渐渐暖了起来。如同浸润在温水之中,惊人四肢百骸都轻松了起来。

  “够了,你法力不够。不要强求了,”润玉看见丫头的小脸都变了颜色,生怕她伤着了自己。“我无妨,这陈年旧伤,不在一时。”

  我看着哥哥的手盖住了我在施法的右手,抬头看他。

  “我以后,一定会治好你的。”

…………………………………………………………………

第一章     我最喜欢哥哥的尾巴

第三章     蛮荒小妖,你可知罪?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