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小狸

»润玉毒唯,罗云熙本命
»性格易燃易爆炸
»会删评,会拉黑

【想账号自杀】

我觉得仿佛是吃了屎【微笑. JPG】

我特么的在自己的文底下,看到了我恶心的融梗抄袭名作。
昨天还看到它们家抢我稻米家超话,啧……
本来是看看有没有错别字,顺便看看有没有思绪。
结果让我看到了这个,瞬间心情就不好了。

我承认我以前不仅看过抄袭作家的文,还迷恋过。
直到现在,因为青春时期的喜欢,也做不到厌恶那个人,厌恶那本小说。
不过我选择不去支持,江湖不见吧。

用老福特第一天,我就屏蔽了。
就像捂住眼睛不去看那个方向,它就不在一样。
很唯心主义,但是也没有办法。

别人喜欢,我不会上去逼逼。
强行安利,在我委婉拒绝后再安利我会开启吐槽模式。
上来就指责我的,直接拉黑不解释。
如果故意逼逼到我喜欢的本命,点艹挂一条龙。

我的三观如下:
圈地自萌,不去打扰别人。
你可以你自己地盘说不好,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我也可以在自己地盘说不好,那是我表达的自由。
你要是非要在我地盘跟我持不同意见,那你听过一句话吗?
先撩者贱。

我不喜欢,我讨厌的,反复出现。
太想吐了。
生理论厌恶。

你猜客服说什么?
她让我自己屏蔽。
我说我很早就屏蔽了,还截图给她看。
结果她告诉我,文底下的这是没有办法解除的推送。
潜台词意思不就是:就算是屎,你也要给我吃呢【微笑:)】

我在屎里找过金子,不过那是我愿意。
某部不咋地的我绝对不会看的电视剧,却在首页get√到一对带感CP。
我看了,为了这对。

可是就算这样,那是我愿意的啊!
强行给我推送算啥?

我不开心。
社畜本就难,写个小说不就是为爱发电吗?
被膈应的不行。

想炸号了QAQ

麻蛋,隔壁绿JJ把我文锁好久了,贴吧没人回馈。
微博……
还不如这边。
没有一点反应,就我一个人单机。

我要想个辙……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