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小狸

»润玉毒唯,罗云熙本命
»性格易燃易爆炸
»会删评,会拉黑

【碎碎念】十月份

2019.10.23
完犊子
写超了_(:з」∠)_

一章写了三分之一了,还是两个崽崽
那一章怎么可能写转世一次?Ծ‸Ծ
行吧
毕竟🌸🐤转世好几集呢,对……吧?
话唠伤不起_(:з」∠)_
我……
尽量100章完结
【握爪】

我觉得我过气了
(说的好像你火🔥过一样_(:з」∠)_)
我竟然没有评论了???
最近的是三天之前的,问我玉露还更吗?
你们不爱我了😔

…………………………………………

2019.10.22
初步估计吧,三次转世各一章

再继续走剧情,走个一两章

小高潮一下,写个一两章

再揭开几个伏笔,写个一两章

大高潮一下,写个两三章

收收尾,差不多大结局了

啊,大概还有十五六七八章?

或许我话唠一下,二十章?

现在四十二章,差不多十三万字了。

那就是六十二章,还有六万多字?

感觉我可以!!!

元旦完结,加油(ง •̀_•́)ง

下一篇,蜘蛛。





































别看了。






















真的别看了。

















都说了别看了,可能或许完结不了_(:з」∠)_

毕竟之前我以为很快龙女可以长大的,结果……

毕竟之前我以为很快可以回天界的,结果……

我对自己没啥数_(:з」∠)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