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小狸

»润玉毒唯,罗云熙本命
»性格易燃易爆炸
»会删评,会拉黑

【碎碎念】

没人在这里陪我玩,我要换个号浪了| ू•ૅω•́)ᵎᵎᵎ
什么?
元旦完结?
我没说|ω・)
…………………………
提问:
为什么《抱玉握珠》浏览量那么高| ू•ૅω•́)?

我发现一件事,我的《枯渊》一言不合就翻车(ノ=Д=)ノ┻━┻

之前还在的,第一章。

现在又没有了QAQ

我也没写啥啊!!!

我不敢把它发绿JJ,因为太严了,脖子以下不可以写。

可是真的没写啥啊啊啊!!!

我起码都发了不少于四次了。

发文,截图,长微博式截图,倒着发的截图。

无法呼吸_(:з」∠)_

加油写,写完龙女写蜘蛛。

努力写,写完润玉写容齐。

(๑•̀ㅂ•́)و✧

评论